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一临近 不同动力形式的三款SUV推荐给你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4-28 08:41作者:卓陆编辑:王厅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家庭把这个小长假定义为疫情之后首个以“玩”为主的假期。在选择“玩”的方式上,很多家庭考虑到一家人出行的便利性,选择自驾出游。相比飞机、动车等出行方式,自驾出游可以拥有独立且可移动的私人空间,还可根据出游时的临时情况,随意调整行程线路。

  对于家庭自驾游的车辆,车内空间、续航与补能、影音娱乐、外放电等方面是大家主要考虑的因素。在小长假之前,我们从增程、插电混动以及纯电三种动力方式的SUV中,分别选出一款适合自驾游的车推荐给大家。

  理想L9

  理想汽车精准的家庭定位,已经被很多人熟知。作为L系列的旗舰车型,理想L9一上市便喊出“500万以内最好的SUV”,赚足了眼球。在长途出行时,理想L9更能给家庭用户带来“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用车体验。

  凭借无续航焦虑、大空间、高配置等特点,理想L9迅速获得了一众家庭用户的青睐。理想L9整体还是“大块头”,相比理想ONE,该车在外观上做了较大调整,使其虽然是家庭车的定位,却拥有很强的时尚感和高级感。该车的尺寸为5270mm*2000mm*1840mm,轴距为3200mm,这样的尺寸让它拥有MPV的车长和轴距,搭配六座车内布局,为车内乘客提供了非常宽裕舒适的车内空间。

  理想L9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完全不用考虑续航焦虑的问题。WLTC纯电续航里程175公里、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使理想L9加满一箱油后的行驶里程远远超过燃油车,而补能方式上,该车与燃油车相同,没油后到加油站将油箱补满即可。

  理想L9最大的优势在与它的车内。影音娱乐、乘坐舒适性,让车内的家人甚至可以忽略掉乘车时的疲劳感和无聊感。前排两个15.7英寸的屏幕,左边的显示车辆信息,右边的则为提供副驾提供影音功能;二排车顶配备一个15.7英寸的娱乐屏,支持开启和关闭,并可调节不同角度,同时还支持隔空手势操作。通过车内的娱乐屏,家人在旅途中可追剧,也可通过Type-C连接实现在屏幕上玩Switch,大大增强了二排和三排乘客在车内的娱乐性。此外,理想L9还为二排乘客提供了小桌板、车载冰箱、Nappa真皮座椅、二排腿托等配置,让车内有家一般的感受。此外,理想L9支持3.5kW的外放电功能,如果在旅途中想临时停下来休息一会或是露营时,这个功能非常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