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10-20万的SUV 适合成为人生第一辆车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12-27 12:36作者:赵帅编辑:王厅

  人生第一台车该怎么选?当你开始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内心一定是激动和兴奋,这也是最真实的心情,能拥有一辆自己的车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请理智,请保持激动和兴奋,看看我们推荐的几款车型,是不是您心中的那辆。

  我们找了4款车型,覆盖了消费者最关注的预算区间:10万以内、10-20万、20万以上又上不了太多,这也是很多消费者购车的心路历程,看到好的,预算加一点,看到更好的,再加一点,但依旧是那句话,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

  厂商指导价:13.29-15.29万元

  第一款车型,就是刚刚上市不久的,让大家等了很久的广汽本田全新缤智,作为垂直换代车型,新车启用了全新的内外造型设计,配置方面大幅提升、越级大空间、魔术座椅等均得以保留,动力方面全系采用1.5升自然吸气+CVT变速箱的组合。

  全新缤智一共推出了8款涂装,外观方面,全新缤智基本遵循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这也是本田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头灯是全LED光源,顶部是日间行车灯,同时也集成了流水式转向灯,下方的LED主光源也提供了足够的照明。

  尺寸方面,全新缤智的长宽高分别是4380×1790×1590mm,轴距是2610mm。长度和宽度相比上代有小幅增长,高度略微向下优化了一点,轴距则维持不变。

  车内整体设计相比上代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色彩上的搭配还是各区域的布局和造型都更有居家的舒适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档次。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全新缤智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净输出功率91kW,最大扭矩则为1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带有运动模式。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国内累计销量超过110万辆的车型,全新缤智的垂直换代给这款车型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无论是颜值、设计上的提升,还是配置的进一步丰富、主被动安全方面的进化都让全新缤智的实用性变得更加出色。如果近期想要购置一台各方面都很不错的小型SUV的话,那么这台全新缤智绝对值得你认真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