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40万元的SUV推荐 选火爆还是选保持率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7-12-20 10:16编辑:刘宁

  近几年,SUV市场异常火爆,车企也加快了更新换代的速度。可见国人对SUV的喜爱程度非同一般。那么多SUV,数都数不过来,该怎么选?纵观目前国内火热的SUV市场中,细分产品层出不穷,特别近几年来,自主品牌SUV车型销量不断保持着向上猛涨的趋势,然而在一二线城市,众多消费者仍然把合资、进口车作为自己的购车标准,那么本期导购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最值得购买的SUV车型。

  推荐车型:北京奔驰GLC

  官方指导价:39.60-57.90万元

  奔驰GLC实际上是现款奔驰GLK的换代车型,外观设计抛弃了老款棱角分明的设计,采用了更多的流线型设计,这点和C级有些相似。前脸双横幅格栅搭配大标辨识度极高,大灯可以选装全LED,车尾修饰的相当精致,尾灯采用全LED光源。

  不难看出GLC的侧面线条也进行了更加圆润的设计,似乎是为了讨好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56/1890/1639mm,轴距2873mm。

  内饰中控台布局,悬浮式设计都与奔驰C级保持了高度统一,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真皮包裹用料扎实。仪表盘没有采用液晶设计,样式也与C级相同。

  动力方面分别搭载2.0T低、中、高功率发动机,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11马力、245马力。配备全新的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