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座大空间价格还不贵 这款车也没谁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9 10:2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不到8万元、前置后驱、7座SUV,当时北汽幻速S2带着如此鲜明的标签来到了我们眼前。在小型SU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这款车正是凭借着实实在在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

  外观很不错,紧凑型的SUV虽然不及大型的suv那样霸气,但是胜在小巧玲珑,非常精致,后面的备胎设计是我当时最喜欢的一个地方,越野感很强,换胎也很方便;线条很流畅,轮胎的大小也很适合,轮廓清晰,整体外观让人一眼就很喜欢。

  纯黑内饰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但看着也舒服。中控有个显示屏,屏幕不是很大,中控按键比较少,布局比较简洁,用着到也舒服,平时开车要调声音什么的,头都不用低,手一摸就碰到了。工艺还可以,面板之间的缝隙做的比较平整,用料一般般,但也都还过的去。内饰就是修饰的地方太少了,比较的单调。

  空间相当的赞,过长SUV的设计可以说是完全按国人的习惯来设计的,第一排和第二排空间很大,座进去没有任何拥挤的感觉,第二排座三个人也没拥挤的感觉,做后一排没座人,我拆了放东西,内长估计有2米多把。后备箱长度大概1米多一点点。空间很不错的!!

  动力不算是特别强劲的,但也不是网上说的那样,并没有那么弱,毕竟是1.5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3马力,这个马力不小了,只是可能在起步的时候没劲点,后期速度上来了加速反而很不错的,在加上操控不错,车开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有购车意向的真担心动力的话,可以去试驾下就清楚了,我觉得动力还好,家用足够了!

  这车性价比我不能说非常高,但是已经算是性价比高的了,又想要SUV,又想空间大,还不能太贵,这车基本上符合这些要求了,所以我觉得这车性价比算高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