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不高又想买合资车 那就看看这4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2-14 11:12编辑:王厅

  飞度一度被誉为神车,不是因为它真的能够上打法拉利下踩保时捷,而是因为它的1.5L发动机可以算是同级最强,数据直逼部分涡轮发动机。本田标定的发动机功率是131匹,但是已经有不少民间实测展示出它的实际功率比这个还高,这也是本田一向的传统——刻意标低发动机参数。而实际表现,这个发动机在中低速响应灵敏,值得点赞。

  不过说到底这也就是一个1.5L发动机,上了100km/h之后提速明显无力,此外飞度的车身比较“高”,导致重心偏高,操控方面算不上优秀。

  或许现在没人会考虑铃木雨燕这个车了,毕竟从七八年前到现在,国内的雨燕基本没有换代,从变速箱就可以看得出这车已经有多古老。不过它的优点也不少。最主要的还是价格便宜,4万元买个宝骏310,为何不直接5万买个铃木雨燕?此外雨燕也积累了极多的改装方案,想要玩一玩难度也不大。

  要是说到缺点,可能长安铃木的线下建设越来越差了,此外车型比较老旧也是一个问题,虽然机器问题不大,但是毕竟很多新科技,在雨燕上肯定是享受不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