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寒潮来袭不惧冰雪挑战 这四款SUV不能错过

来源:车界攻略时间:2017-12-13 09:48编辑:王立银

  北方在大雪节气刚过后,将迎来新一波寒流侵袭。面对“冷空气”,有些地方可能会迎来雨雪天气,这个时候如何在雨雪天气的湿滑路面上安全驾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这既要求爱车对抓地力有严苛的要求,又能胜任厚重积雪对通过性的考验,更何况圣诞元旦在即,想要舒适安全得载着一家人出行,对于空间的需求当然也少不了。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安全感爆棚的热门豪华四驱SUV 。

  一、奥迪q7

  奥迪Q7已经走过了10年,如今Q7也迎来了全新的第二代车型。Q7前脸大量使用了横向的线条,非常有效的拉宽了视觉感受,这种中网设计日后有可能大量应用在奥迪的产品上,Q7最大的变化似乎减重了300公斤,而且车身比例发生了变化。

  7车身上的线条较老款也更有棱角,有着更强的肌肉感,虽然数据显示车身高度有所升高,但实际看起来并不是这样的,很多人戏称它更像一辆大号的allroad。

  全新的车尾造型虽然没有上一代看着那么圆润,但这一代车型的尾部却充满着线条感,两侧的排气管与车尾的结合相比上一代更加协调,而且D的尾灯也为车尾增色不少。

  全的内饰变化也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请原谅我喜新厌旧,相比上一代车型的内饰,如今的车内科技感、豪华感、舒适性、人性化几乎它都做到了。整体设计更简洁,但功能性上却提升了好几倍。挡把也采用了新的样式,并且表面包覆有皮革,在操作触摸板或者MMI系统时手腕可以非常自然的搭载挡把上。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有两款供选择,其中一款为2.0L四缸涡轮增压,期185kW,Nm,显然这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提供的,毕竟同的对手们已经纷纷推出2.0T车型,作为最懂国人需求的自然也不会让这块蛋糕白白便宜别人。另一款发动是3.0T机械增压。搭配的均为8速tiptronic。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