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MQB平台打造 奥迪全新Q3效果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3 08: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旗下紧凑型SUV车型Q3的最新效果图,该图片是根据此前所曝光的奥迪Q3谍照所绘制。据悉,新车将脱胎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QB横置前驱模块化平台,在设计上则套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或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虽然此次曝光的效果图与最终量产版还存在一定差距,但在设计方面依旧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会套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依旧很具有代表性。纤细且极具棱角的前大灯组内部光源为全LED形式。

  此外,现款车型倍受诟病的乘坐空间,在新款车型上也将得到缓解。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新奥迪Q3车身尺寸很有可能将会在现款基础上加长60mm,加宽30mm,轴距方面则同样会加长50mm达到2650mm。并且新车在国产后将有望进一步加长,从而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方面较高的要求。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将提供三种动力规格的汽油发动机,现款中的1.4T发动机将会由最新的1.5T发动机所取代,并提供最大马力128Ps和148Ps的高低两种功率规格供消费者选择。同时,2.0T发动机也经过重新调校,最大马力可达248Ps。传动系统方面则搭配了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未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有望出现在新款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