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明年12月上市 一汽大众新SUV骡车谍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2-12 12:58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网友爆料出一组谍照,这辆车疑似是大众的新款车型,紧凑型SUV,下面的就是这张车的骡车(Mule car)谍照。大众也是煞费苦心,将车的外形改装成看上去像途安海外版进行测试。按照大众未来几款车的上市计划,这辆车很有可能在明年的年底上市。

  从网友拍到的照片来看,这辆车的外形采用了大众途安的外观设计,横向尾灯,但是有点不同的是,加宽加厚的轮眉,加油口也稍微的突出车体,至于新车的外形我们还不能确定,可能现在骡车的外形只是借用其他车型的临时外壳。

  大众的规划图来看的话,在未来18年,大众将推出国产车型T-ROC外,将有另外一款紧凑型的车型将在明年的12月上市,小编推测,这辆车很有可能就是明年要推出的那款车。

  如果不出意外,该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可提供四驱和两驱布局可选,动力方面,目前国产的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均有可能搭载在新车之上,传动方面依然匹配大众的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