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紧凑型SUV推荐 实力均衡、优质精选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2-12 12:56编辑:王厅

  如今的SUV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在同级别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但是现在的国产品牌不是当年的时代了。本次推荐了四款国产品牌的车型如比亚迪宋是不缺竞争对手的。从长安CS55,到启辰T70再到哈弗H6,它们无论是在性价比还是空间上等等,都有着自己独到的一面,比如比亚迪宋的4.9S百公里加速,长安CS55颜值高整体能力强、启辰T70运动年轻化,又或者是哈弗H6的六速双离合变速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车型吧。

     东风启辰T70

   官方指导价:8.98-12.78万元

  新车采用了更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以及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更犀利的灯组设计。虽然基于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调整看起来没有启辰T90那样来得前卫,但也看着年轻了不少。轮圈也采用全新设计的多辐双色设计,视觉感受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启辰T7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25mm,具有2630mm的轴距。除车身更长一些之外,整体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太大变化,这样的尺寸在车身尺寸愈发“膨胀”的紧凑型SUV市场上只能说是一个比较中规中矩的数据。

  相对于车头处的设计变化,车尾的改动就小了不少:设计师只是对后包围、尾灯等处的设计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现在尾灯经过熏黑处理之后看起来显得更运动了。

  内饰方面,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双色设计的座舱,整体来看这款车的内饰采用了与启辰T90类似的设计方案。中控台采用不对称性的环抱式设计,加上少量的金属质感亮条点缀,视觉效果不错。

  仪表盘与中控屏幕被框在了一个区域内,整体微微偏向主驾驶席的设计能给予驾驶者掌控全局的感觉。而在配置方面,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型配备了10.1英寸的中控屏幕,并带有手机互联和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从实际操作的效果来看,这套操作系统反应灵敏并且操作逻辑清晰,上手很简单。

  配置方面,两款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有倒车雷达、天窗以及不同样式轮圈等配置,此外,在车身尺寸上,两款车型都有所增加。舒适性方面,这款车的后排带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能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的乘坐舒适性。然而即使是顶配车型也只有常规尺寸的电动天窗,这在流行“大天窗”的当下显得有些遗憾。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70除搭载现有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新款启辰T70X同样除搭载现有最大功率为144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也将新增一台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1.4T发动机。与启辰T70上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箱在内的多种动力配置。其中1.4T+5MT动力总成是新增加的动力配置。

  底盘方面,这款车使用的依旧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整体配置和用料都与现款车型没有区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多连杆式后悬架上控制臂为铝合金材质,这在中国品牌车型中可不多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