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代卡罗拉将明年发布 TNGA新平台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2-08 10:27编辑:刘嘉琪

  近日,一组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图片被曝光。新一代卡罗拉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并有望新增一款1.5T发动机。新车将在2018年5月发布,接着在未来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全新一代卡罗拉的设计与新款RAV4荣放相似,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非常抢眼。此外,新车的头灯造型非常犀利,灯组内也疑似加入了LED光源。而在雾灯区域,新车将配有竖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圆形的雾灯。

  车尾方面,全新卡罗拉的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预计点亮后将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而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

此前曝光新一代卡罗拉谍照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全新一代卡罗拉有望新增一个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搭载由宝马提供的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