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是真正的省油王 其中有一款是SUV

来源:清风盎然时间:2017-12-04 11:14编辑:王厅

  很多人买车啊,为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让家人不再经受风吹日晒,出去的时候呢,不用挤公交车什么的,那么对于这些消费者来说,选车也就变得很简单了,那就是只要省油就好了。那么对于这些注重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8到10万元的车型变成了他们买车时候的主要关注价格区间,那么今天我就来给您介绍这么几款符合以上需求的车型。

    一、丰田致享

  丰田这个牌子,它的特点很突出,什么车型都离不开皮实耐用经济实惠,致享也同样如此。对于全系标配ESP的合资车这件事来说,丰田算是比较有良心的企业了,外观上那一抹八字胡也是让如此素雅的外观增加了不少的辨识度,而内饰方面呢,虽然没有那些夸张的用料和炫酷个性的配置,但就如此平常的内饰布局,让很多驾驶员都觉得非常好上手,动力方面采用了1.3升与1.5升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配合手动与模拟八速的cvt变速箱,而且要知道爱信的变速箱那可是丰田持股的企业,他们的匹配虽然不能用天衣无缝来形容,但是也绝对是属于那种无懈可击的动力组合了。如果您觉得智享的定位属于优点不突出,但又没什么明显的缺点,不够彰显年轻人的个性,那我们就来介绍您看看下面这款车。

    二、本田飞度

  131匹的马力,零到百公里加速成绩实测八点八秒,百公里六点几升的油耗,这样几组参数下来足以证明了这款本田飞度的动力总成到底有多逆天。坊间传言,本田的车都是买发动机送的,就别太在意他其他的配置了,不过这句话在我看来,也并无道理。ESP、气囊的配置沦陷,日间行车灯、座椅腰部支撑、这些全系不标配,再加上那么几个只有顶配才有的时尚配置,让我不禁感叹道,飞度难道就真没什么可取之处了吗?那答案肯定不是的,当您真正的驾驶上飞度,您就会发现强劲的动力带来的价值,感受于偷空间的鬼斧神工带来的乘坐空间的感受,那绝对都是它的优势。所以对于飞度来说呢,怕的就是您只看参数并不去实际驾驶感受一下。如果您要是觉得以上这两款车空间还是属于太小,希望能有个稍微大一点的空间的车型,平时也希望带着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出门郊游,那您不妨看看下面这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