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3万元买SUV 雪铁龙天逸/翼虎/途胜如何选

时间:2017-12-04 11:11编辑:王厅

  现代途胜继承了韩系车的最大特点“外形漂亮配置多”,因此新款途胜在刚上市时,凭借其出众的颜值圈了一波粉,其琳琅满目的配置单又助其圈粉众多,因此想在街上见到它的身影可不是难事。此外,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乘坐舒适性不错,空间也比较宽敞,也确保了日常的实用性,对于舒适以及配置有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它。

  说到福特翼虎,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它也是这三款车里路上遇见率最高的车型了,所以本来挺犀利的设计,却架不住“烂大街”后的审美疲劳。在改款后,福特翼虎针对外形和内饰进行了小幅修改,进一步增加了新意。全新升级的SYNC人机交互系统也有了更智能更便捷的表现,在诸多细节处的优化也大幅优化了驾乘体验。

  总结:这三款车无论从自身产品力还是消费者的关注度来看,都体现出不俗的实力。雪铁龙天逸虽然是一款新车,但凭借其高颜值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令其极具吸引力;途胜同样在颜值和乘坐舒适性上有优势;福特翼虎的表现则相对均衡,是驾驶之选。那么问题来了,你会怎么选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