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3万元买SUV 雪铁龙天逸/翼虎/途胜如何选

时间:2017-12-04 11:11编辑:王厅

  大家都知道SUV是现在国内厮杀最火热的汽车市场之一,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以及进口品牌,都打得不可开交,其中紧凑型SUV市场尤甚。不管是个人需求还是家庭需求,亦或是商务需求,紧凑型SUV都能很好地满足,又不失体面。不过这么大的市场里也是鱼龙混杂,既有有里有面的精品,也有徒有其表者。当然,站在以为消费者购车困扰排忧解难为责任的角度,今儿我就推荐3款精品级的紧凑型SUV。要颜值有颜值,要里子有里子。

  这三款车分别是雪铁龙最新推出的天逸C5 AIRCROSS 2017款 380THP 旗舰型(以下简称天逸),福特的翼虎2018款 EcoBoost 180 四驱豪翼型(以下简称翼虎)以及现代途胜2015款 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以下简称途胜)。价格方面,天逸的价格为23.67万,翼虎的价格为22.98万,途胜的价格为23.99万元。在23万的价格级上,它们究竟有着怎样的优势和亮点呢?今天我就来给你解读。

  通过探访这三款车在实际销售终端的价格,除了途胜有2.5万的现金优惠,其他2款车由于是新款车型,都没有优惠幅度。这三款车的实际购买价格都在23万上下。

  接下来我们开始正式的PK,首先从外形的“三围”开始。雪铁龙天逸在车身宽度方面是最具优势的,而翼虎在车身长度方面稍稍领先。在轴距的对比方面,雪铁龙天逸领先于其他两位对手,是轴距长度唯一超过2.7米的车型,达到了2725mm。总而言之,三款车的乘坐空间表现也都很不错。

  在动力的对比上,我们看到在同等价位的三款车中,雪铁龙天逸的动力性能无论是参数还是排量,都取得了领先优势。其中翼虎虽然还有动力更强的2.0T车型,但是起售价也已近25万,所以不作此次的对比。当然,这三款车的动力无论是在应对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或是郊野小路,都能得心应手。

  在上面的配置比拼中,三款车都有各自的优势,其中我们可以看到,雪铁龙天逸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科技配置方面相当丰富,不少配置甚至是更高级别的豪华车上才能见到,比如全液晶仪表板、电子档杆、主动刹车系统等等;在途胜身上,更多的配置体现在舒适性方面,包括方向盘加热以及前排座椅通风等等。而在翼虎身上虽然配置不如前两位顶配车型丰富,但其配置多是实用取向,包括大灯清洗、感应雨刷等等。光从配置角度来说,天逸无疑有着更大的诱惑力。

  天逸的外形,仿佛来自未来,在所有在售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里绝对是最前卫最抢眼的那款。不光外形前卫,其内部所搭载的无论是舒适配置还是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都琳琅满目,甚至达到了更级别的水准,如全液晶仪表板、电子档杆、主动刹车系统、车道保持等功能都是实实在在好用的科技配置,此外,雪铁龙的堵门秘籍——PHC液压悬挂系统,也被使用在了雪铁龙天逸的身上,舒适性达到了豪华行政轿车的水准。动力方面,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充沛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达到了很好的平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