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明年下半年亮相 全新X5 M套件版路试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2-04 11:04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内部代号为G05的第四代X5此前已经被网易汽车曝光了几轮谍照。而在不久前,装备了M套件的新一代X5路试谍照被曝光。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2018年7月正式亮相。

图片来源“东方IC”

  新车信息

  根据此前消息,新一代宝马X5将采用CLAR平台打造。新车将大量运用铝合金材料和碳纤维材料,整备质量因此会大幅降低,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据了解,新一代宝马X5将拥有更长的轴距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而此次曝光的路试车谍照,车身更接近于地面,整体姿态也更加动感,因此可以推测搭载了M运动套装。此外测试车还搭载了大尺寸运动型轮圈,并配备了蓝色刹车卡钳,尾部则采用双边双出的运动型排气布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大灯组中的蓝色结构意味着将可能采用激光大灯作为光源。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一代宝马X5 M车型将会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600马力。另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会出现在新一代宝马X5的产品序列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