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潍柴英致737更多谍照 或年内上市

来源:PCauto时间:2017-11-29 09:39作者:李洋编辑:王立银

  新款潍柴英致737车型的更多谍照近日曝光,外观整体造型已经全貌露出,新车对外观细节做出了部分调整,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

  新车进气格栅采用点阵装的镀铬装饰,底色为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加大气。另外 ,下部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贯通式的黑色格栅延展了视觉宽度,雾灯造型改为了四边形。而作为一次小改款车型,侧面线条几乎没有动过。

  车内的调整幅度则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上方增加了一圈镀铬处理,附加前方也加入了更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整体质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更大面积的中控屏幕,另外还有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

  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继续搭载代号为三菱4A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102PS),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