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带着亮点客场挑战 测试潍柴英致737CVT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6-08-23 09:54作者:于硕编辑:赵旋丞

  印象里的潍柴一直是国内重型发动机领域的“资深大佬”,并且作为多年“红魔”法拉利在F1赛场上的重要赞助商之一,其全球知名度也随着高曝光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潍柴英致”这个其旗下子品牌虽然名字听起来很陌生,但当你百度搜索它的信息时,你会惊讶的发现,它居然成立于1946年,已经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了。当然,无论这个品牌是新还是老,我们终究更关注的是它制造的车型本身。所以,在近日我们就对其英致737 CVT车型进行了相关专业评测,详情请见下文。

  目前潍柴英致737共有8个细分车型,其中包括前期上市的5款手动挡车型和前段时间刚刚追加的3款自动挡车型,本次测试车为1.5L CVT豪华导航版,属于自动挡车型中配,售价为7.98万元,由于配置非常丰富,所以,这款车也是自动挡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外观:简洁温馨的设计更多为空间而考量

  目前,国内自主品牌紧凑MPV车型车身外形都趋向于“窄车身、高车顶”的设计,当然,这主要也是受底盘限制所致。英致737的外观,虽然谈不上好看,但简单成熟的设计倒也属于比较耐看一类的。

  

  车头部分线条自然明快,没有出现过度镀铬装饰的堆砌,这完全是趋向于家用恪守中庸之道的设计。

  自动挡中、高配车型均配备了自动前大灯,光源为卤素。相较对手,自动头灯算得上是英致737的一个重要的亮点配置。

  具备雾灯,雾灯周围还伴有镀铬装饰。

  左、右后视镜下方还配备了广角摄像头。

  2785mm的轴距在所有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上等水平。

  并未配备无骨雨刷。

  车顶还装配的铝合金行李架。

  为了增加乘客车内的采光面积,设计师还特意将第二排车窗进行下沉式设计。

  俯冲式的侧腰线不光是为了让车身侧面更显气势,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更多为车内空间以及采光进行考虑。

  车尾还配有三处泊车雷达探头,配合后方倒车可视,大大方便了日常停车,刚大大方便了例如刚拿驾照的新司机日常停车。

  单边单出的隐藏式排气孔。

  品牌型号:路航LS388 规格:185/65 R15,经济舒适性轮胎。

  潍柴英致737的外观设计属于在不影响车身协调性的前提下,一切服务于营造车内空间的设计理念。虽然看似有些平淡,但中庸的外表更符合其普通家用的定位。自动头灯以及多角度影像绝对是该车型的亮点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