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内的合资品牌 这2辆好车你肯定忽略了

来源:快车报时间:2017-11-28 10:57编辑:王厅

  8万内买合资车,两厢你肯定想到本田飞度、大众Polo,三厢的话你估计想到的是丰田的威驰、雪佛兰的科沃兹这些热门车型,但我敢打赌,这2辆合资车你肯定忘记了,名气不高,但性价确实不错。

   广汽菲亚特 致悦

    指导价:10.08~14.88万

  被忽略的冷门车有一个好处,就是优惠力度巨大,比如这辆菲亚特的致悦,以广州为例有着接近3万的优惠幅度,也就是说你原本买飞度的预算,放在这里可以买更大一个级别的致悦了。

  流淌着意大利血液的致悦,就注定了这台车的颜值不会低,复杂的线条,扁平的车头以及紧致的车尾,这款意大利风情的两厢车的确很漂亮。

  只是意大利人并不擅长内饰设计,相比起致悦的外观设计,内饰的造型和做工显然都比较差劲。

  对于这辆菲亚特的致悦,我更推荐购买手动挡车型,因为致悦的自动挡选择是7速双离合,顿挫严重之余可靠性还很低,因此可以忽视自动挡车型,直接选择手动挡没这个顾虑了,而且这台车拥有同级当中比较好的驾驶乐趣,保养费用也很低,很适合年轻人选择;而每个月甚至不过百辆的销量,也决定了你开车上路足够的独特性,当然还有个问题,这车保值率实在太差了,并且奇烂的销量很难保证你那边的4S店会不会倒闭。

  手动挡车型

   发动机:1.4T,最大马力120匹,峰值扭矩206牛·米

   油耗:7L/100km

   保养:首保3000公里,之后1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约500元),30000公里一次大保养(约1300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