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0T低功率发动机 柯迪亚克新车型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1-27 11:3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公布的车辆油耗信息中发现,上汽斯柯达将推迟一款柯迪亚克的新车型,相比较现款车型,该车搭载全新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

配图为2017款 TSI 380 四驱旗舰版(7座)

  新车信息:

  作为一款新增的车型,新车将延续现款在售的柯迪亚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侧面贯穿式腰线连接至尾灯组,整体风格时尚、大气。车身吃醋哪方面,柯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

  内饰部分,预计新车也将延续现款的布局和设计。动力部分,现款柯迪亚克仅提供1.8T(330TSI)以及2.0T高功率(380TSI)两种车型,其中2.0T车型更是仅有顶配一款。新车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7kW,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驱的布局。

  编辑点评:现款柯迪亚克只有顶配搭载2.0T发动机确实是一个遗憾,不过2.0T低功率发动机的参数比1.8T发动机增长比较有限,不知未来是否将作为替代品登场,此外小编还有一个疑惑就是新车未来的尾标会是多少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