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气质和女生很配 这两款车剁手都得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7 11:00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今年的“双十一”整个淘宝的销售额突破3000多亿,我想其中大部分的贡献都来自女性消费者,然而她们在选购车时却很是谨慎,要求很是严格:外在诸如外观气质、内在诸如配置的丰富及易用度、安心可靠诸如整车安全性能都要满足自己的心意;大多数情况下动力其实够用就好。今天小编推荐两款可供女性选择的SUV,希望能俘获您的芳心。

   本田XR-V

  外观上,XR-V在缤智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并融入了时尚元素,从而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前脸中细长的中网搭配了烤漆饰板与镀铬条装饰,又与大灯组连为一体,以达到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侧面的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又让XR-V看着像轿跑SUV,动感十足。而一体式尾灯与干净的尾部造型相结合,充满着简约时尚气息。

  东风本田的内饰布局只用一个词概括的话,那就是简单!中央镶嵌了一块小尺寸显示屏,周围分布了实体按键,并不像高配的纯触摸屏科技感十足。而两大一小的空调控制旋钮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便于使用。XR-V的仪表盘为三炮筒式设计,右侧为行车电脑显示屏,整体也十分简洁便利。

  XR-V的空间舒适性表现得相当不错,当身高175cm的小编进入到前排空间时,可获得一拳两指的头部空余,而进入到第二排空间时,则得到了四指的头部余量与两拳的腿部空余,乘感较为宽裕。此外,XR-V在四款车型中是唯一一款可以对第二排靠垫进行角度调节的车型,继而后排乘客可以调整到更为舒适的坐姿。而车内多处设置了空间相当实用的储物格。

  动力方面,本田XR-V搭载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8L自然吸气和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其中,1.5L的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169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都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雷诺卡缤

  雷诺卡缤仅在外观上带着浓郁的异国风情。小巧的车身造型采用了分色式设计,充斥着年轻与活力。在圆润的车头部分,我们看到了两组修长的大灯与V型烤漆中网相连。而整车所使用的镀铬件,拿捏得相当到位,在提升车辆质感的同时也不显得过于华丽。卡缤的尾部造型非常简约饱满,其中灯组设计小巧精致。

  在内饰上,雷诺卡缤以饱满小巧的姿态展现在我们眼前,面板中各个功能键集成于一体,并搭配有镀铬饰条和烤漆饰板,整体效果格外时尚年轻。而它所配备的仪表台更是充满年轻动感气息,采用了炮筒样式与悬浮式表盘设计,而且中央显示屏可以显示速度,看上去立体感十足,年轻又运动。三辐式方向盘下半部分由烤漆材质包裹,以提升时尚感。

  卡缤的乘坐空间表现得比较出色,对于身高175cm的小编而言,前排拥有两拳的空余,后排可以提供四指的头部空余与两拳的腿部余量,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不错,只是头部表现略有不足。在使用空间方面,卡缤也表现平平,前排并没有配备常用的扶手箱,而其余部位的储物格容量足够日常使用,尤其是手套箱空间值得认可,整个样式类似抽屉,内部容积十分充足。

  在动力方面雷诺卡缤全系搭载的是排量为1.2L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拥有190Nm的最大扭矩。在传动系统方面,卡缤全系配备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车在各方面都表现的很出色。XR-V的外观造型是根据国人的审美需求进行设计的,而且在空间和动力方面也表现得较为不错,整体实力不可小觑。而雷诺卡缤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在设计上极为小巧可爱,而它的动力表现却不是很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