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远景SUV谍照曝光 换装1.4T发动机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1-23 09:07作者:涂钦瀚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远景SUV的谍照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调整,主要针对内饰部分进行升级,同时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将在明年初正式上市。

  前脸方面变化不大,仅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例如前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变得更加粗壮,下方保险杠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且雾灯处采用C型的镀铬饰条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4×1707毫米,轴距2661毫米。车身侧面和尾部同样延续现款车型样式,不过后雾灯区域的造型有所改变,下方采用了镀铬排气管。

  内饰变化较为明显,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中控台显示屏下方融入了触控式功能按键,空调按键也变得更加简洁。挡把区域格局发生了变化,配备了一排斜置的功能按键,包括全景影像、陡坡缓降、电子手刹和Autohold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除搭载现款车型的1.3T和1.8升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