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看它年轻 这款车可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1 10:2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国内SUV的火爆程度俨然已经成为了一道风景线,特别是小型SUV市场更是成为各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作为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他们大多将用户锁定在85、90后“新主流”族群,今天的主角可以算是这一市场的年轻者-东风风神AX5。

  外观没得说,整体设计挺顺眼,没有特别突兀的设计。车身做工值得表扬,车身用料感觉比较厚重,从前机盖、关门声就能听的出来。车身接缝虽不能说严丝合缝,但很均匀,略有瑕疵但也是这个价格车子可以随的范围以内。

  东风风神AX5的前脸采用与AX3相似的上下分层设计,上进气格栅与左右两侧的大灯相连,不规则的蜂窝网状格栅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两侧的雾灯与下进气格栅相融合,样式特别且时尚,提升了前脸的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饱满,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上下腰线相互呼应,具有不错的流线感。尾灯样式贴合了前大灯的风格,内部灯组加入了LED光源,夜晚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中庸大气,没啥大的亮点,也没有啥值得吐槽的地方,居家实用款,用着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东风风神AX5内饰的色调以黑色为主,外带一些银色的装饰点缀。内饰展现了较高的设计水准,中控台采用类似环抱式的造型设计,银色装饰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皮质材料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左右两侧分别为多媒体与定速巡航控制按键,操作手感不错。车门内饰板为软性材料覆盖,设计师通过其线脚和表面纹理的处理方式巧妙提升了车内质感。

  空间表现必须不错,选家用车,我们对空间要求都不低,东风风神AX5的尺寸还可以,轴距也不输同级SUV,前后排驾乘对我这184cm的个头也没啥压力,家人坐着也更舒服。

  动力上这款车没说的。试驾了很多车,只要开过一次这款车,就会喜欢上这个动力,随传随打响应及时,一是涡轮介入早,车辆动力性不错;二是格特拉克的湿式双离合要比干式双离合更可靠,换挡比较平顺无钝矬。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全系配备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140Ps)/5500rpm,最大扭矩196Nm/18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非常高,都说一分钱一分货,那么它就是这个价位里面最值得入手的一款车了,各方面表现都可以接受,关键还好开,很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