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英致737年度款谍照曝光 或于年底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1 08:51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英致737的谍照图,该车据称为英致737年度款,预计在年底上市,内外设计发生了变化,配置也有所升级。

  从谍照来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熏黑鹰眼透镜大灯,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的设计造型和现款也有所不同,新车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比较大,和现款737的设计完全不同,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和新式的大尺寸仪表盘,整体设计偏重于驾驶舱一侧,中控台和仪表盘用镀铬饰条装饰成一个整体。新内饰比现款更贴近家用MPV风格。另外采用双拼色配色,座椅为皮质,配备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等配置。

  在动力操控上,新车采用四轮盘式制动系统,EPS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发动机或将沿用现款车型,具体信息我们将持续更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