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广州车展探馆:汉腾X5电动版曝光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1-17 09:00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汉腾X5定位为紧凑型SUV,企业还将推出电动版车型进一步扩充产品矩阵。有媒体编辑在2017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汉腾X5 EV车型,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点阵式格栅中央置入品牌LOGO并设有隐藏式充电接口。动力方面,汉腾X5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5千瓦的电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六边形点阵式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中央品牌LOGO背后为充电接口,两侧灯眉上扬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更显精致。底部带有银色前唇装饰,富有运动气息。

  新车车侧上扬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黑色涂装的B、C和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设计,更显时尚。这款车的尾部设计较为硬朗,中间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尾灯相连;汉腾X5 EV尾窗上沿设有扰流板,且内部嵌入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动力方面,汉腾X5 EV将搭载一套由型号为YTD050W07电动机+镍钴锰酸锂三元蓄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