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品质的SUV 动感十足有个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6 10:40编辑:刘嘉琪

  只要一提到观致汽车品牌,相信各位车友们都很熟悉,因为无论是其车型设计还是做工方面,都是可圈可点的,并获得了很好的口碑,接下来就说一款旗下的紧凑型SUV—观致5!

  第一眼看过去,观致5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前脸中网倒梯形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鲨鱼腮式立体大灯,使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动感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腰线延伸至车尾,车窗周边的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视觉冲击力,钻石切割式的轮毂造型,给人一种力量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尾部造型饱满且富有层次感,三光导立体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银色护底板,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感。

  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约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舒适大气。

  观致5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总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