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明年亮相 宝马全新一代X5谍照再曝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1-13 10:29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日前,全新一代宝马X5再度曝光了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1.整体形象要比现款更加饱满厚重,在整车比例延续家族化的设计,换装了量产化的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有所提升;

  2.测试车应该是一辆搭载M套件的车型,压低后离地间隙使得整车姿态会更加贴近地面,而进气格栅的尺寸有了明显的增加;

  3.基于CLAR平台打造,通过碳纤维材料降低整车重量,动力方面搭载2.0T和3.0T发动机,高性能的宝马X5 M搭载4.4T V8发动机。

  编辑点评:

  全新X5更动感年轻了,体重也减轻了,大灯更犀利了,这让我那个开老款X5的同事很羡慕嫉妒,他天天去健身房猛练也瘦不下来,看来应该让他咨询下宝马团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