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格调与价格无关 回头率超猛的高格调SUV推荐

来源:爱买车时间:2017-11-12 10:46编辑:王立银

  众所周知,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但就目前而言,人们赋予汽车的可不仅仅是一个代步的意义,它在某种程度上还需以格调的高低来满足一下人们的虚荣心。而一般高格调的车的品牌价值和价格都会比较高,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享受到那种万众瞩目的愉悦感。那难道就没有那种既实惠又能吸引人眼球的好车么?答案是否定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下这几款高格调的平民好车。

  传祺GS7

  指导价:14.98-20.98万

  上市时间:2017年8月26日

  传祺GS7是广汽传祺新推出的中型SUV,可看作是传祺GS8的缩小版本。得益于与GS8几乎相同的外观,其一上市就得到了十分高的关注度。传祺GS7那向发动机盖延伸的方形大灯在彰显霸气的同时也充满了前卫的气息,再搭配上优雅大气的前格栅,想不在大街上扎眼都难。

  不过可能由于与GS8仅在长度上有所差别,且没有7座的优势,所以它的销量一直不高。如果能把它设计成紧凑级SUV,价格再次下降,或许还有可能达到GS8的高度。

  动力方面,GS7搭载了2.0T发动机,采用与GS8相同的4B20M1型号,其最大功率为148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