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DCT尊贵型 众泰Z700H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0 07:0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新车众泰Z700H动力总成依旧沿用老款车型,其全系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5600(kW/rpm),最大扭矩为245/2000-4000(N·m/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其5米的车长、3米的轴距为车内空间表现作出不小贡献。体验者身高为180cm进入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其头部拥有一拳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仍有一拳距离,而腿部空间更是达到近三拳,表现不错。

  作为一台行政级轿车,储物空间也是必不可少的,诸如水杯架、车门板储物槽、手套箱、中央扶手箱以及后排杯架一应俱全,并且容积表现十分可观。后备箱方面,厂家宣称其容积达到360L,并且其内部比较规整,两侧还配有网兜设计,日常可分类摆放物品,将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后,其最大纵深达到2100mm,十分可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