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DCT尊贵型 众泰Z700H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0 07:0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作为一台行政中大型轿车,手动挡是不可选的,既费力又不符合气质,排除两款手动挡车型外还剩四款双离合车型。其中双离合最低配也就是1.8TDCT豪华型,其配置与1.8T手动豪华型基本保持一致,稍显寒酸。这样还剩三款车型,分别是双离合尊享型、尊贵型与旗舰型。仔细观察配置可发现,1.8TDCT尊贵型配置及售价比较实惠,性价比最高,与尊享型、旗舰型分别相差1万和2万元。

  1.8TDCT尊享型配有电动全景天窗、电动吸合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而1.8TDCT尊贵型比1.8TDCT尊享型多出电动后备箱、氙气大灯、自适应远光灯、大灯清洗装置、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后风挡遮阳帘、后排侧遮阳帘以及后排独立空调等等,在安全配置上还多出前/后头部气帘和前排侧气囊,而价格上仅多出1万元,非常划算。1.8TDCT旗舰型相比1.8TDCT尊贵型还多出前/后排座椅按摩、后排液晶屏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但价格上则要比1.8TDCT尊享型多出2万元。当然,如果选择这款车仅是为了接送老板,那么后排座椅按摩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