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今日上市 新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07 09:07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福瑞迪今日将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的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看上去更为美观。此外,新车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福瑞迪今日将正式上市;

    2、新车外观和内饰的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3、新车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福瑞迪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理念,前大灯的造型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细长,加强了前脸的攻击性。远近光一体的大灯带有透镜,整体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雾灯位于大灯下方的前保险杠上,周围采用扇形镀铬进行装饰。獠牙形导风口只能起到装饰作用。

  来到车身侧面,车身侧面线条比以往更显简洁干练,同时笔直的腰部特征线和外扩的轮眉线条也充分提升了车身造型的动感气息。

  来到尾部,新车尾部也经过了大幅度重新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具有现代感,并没有了之前车型臃肿的感觉。全新的后尾灯与头灯相互呼应,造型同样变得更加细长,更加犀利,示宽灯采用了LED光源,其余依然采用卤素光源。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3Ps),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福瑞迪在外观方面下足了功夫,推出了多项个性化的选装配置,搭配更加运动、年轻化的内饰,在未来将带给消费者不少的惊喜,也将对其销量的提升有所助益。此外,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自2009年上市以来,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经历过换代,逐渐失去了细分市场主流地位,此次全新车型的推出也显得合情合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