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合资车好开又实用 小资白领都喜欢

来源:汽车棒棒堂时间:2017-11-06 10:44编辑:王厅

  最近两年SUV车型在中国的火爆程度不亚于火山爆发,几乎所有品牌都推出了对应车型,即便这样恐怖的产能依然没能填上中国消费者对SUV需求的黑洞。

  虽然SUV拥有坐姿高、通过性强、后备箱空间大等众多优点,但相比轿车价格贵、油耗高、操控笨拙也是不争的事实;实际上很多大城市的小资白领青年们已经不再非SUV不买,转而选择更实用的合资两厢车,它们在拥挤的城市中凭借短小的车身和灵活的操控获更好的使用体验。今天堂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非常有B格的小资最爱合资两厢车,售价在10-15万元之间,相信会让饱受拥堵和缺乏停车位的你耳目一新。

  说起马自达在很多中国人眼里便宜的“马6”已经成为其品牌烙印,但最近几年间这个品牌无论在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动力操控品质等方面都拥有巨大进步,昂克赛拉两厢就是一款非常漂亮的车型。盾牌形状的中网进气格栅下部一圈镀铬恰到好处的点缀,配合犀利的白色闪电状日间行车灯,运动氛围油然而生。

  内饰也是一贯的马自达浓厚“zoomzoom”运动风,握感略粗的三幅式方向盘和突出转速的仪表盘让人一看就有强烈的驾驶欲望。需要强调的是,马自达内饰的做工相比于竞争对手在细节方面拥有绝对领先的水准,每一个旋钮的阻尼、按键按压的手感都让你感觉非常舒适。配置上,自动豪华版相比低配车型多了电动天窗、电子手刹、自动空调、LED大灯、中控大屏、导航等,不过只有无钥匙启动缺少了无钥匙进入功能。

  动力似乎是这台昂克赛拉最让人担心的地方,因为售价的原因只能选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17匹马力和148牛米的最大扭矩算不上强悍,但好在足够线性,对动力要求不高或者开车注重舒适的朋友可以选购,而且它还拥有缸内直喷技术,好处就是综合油耗才7.5升/百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