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车身尺寸或将增长 奔驰A级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06 10:22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悉一组奔驰A级车型的相关谍照,根据这组谍照进行猜测,新车车身尺寸或将增加。此外,全新A级将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从相关谍照不难看出,新车前进气格栅将采用继续采用奔驰家族的繁星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造型显得十分锐利精致。

  新车侧身给人更为偏平修长的感觉。据悉,新车将基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将更加修长,并且其车内空间也有望进一步增大。

  内饰上,新车内饰变化十分明显,贯穿式的中控仪表设计醒目抢眼,中控台中央的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三幅式运动化方向盘将配备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动力和传动上,新车将搭载多种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同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汽油版、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将后续引入。另外,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0以及超过400马力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也将会在未来相继推出。

  作为奔驰旗下一款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两厢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1系两厢、奥迪A3 sportback及雷克萨斯CT等车型展开新一轮竞争,其高性能版本车型AMG A 45也将与宝马M 140i及奥迪RS3进行更猛烈的角逐,新车未来表现值得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