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GLC长轴车型谍照曝光 或命名GLC L

来源:58车时间:2017-11-05 09:15作者:赵帅编辑:刘宁

  2017年11月4日,拍摄到一组疑似奔驰GLC长轴版本车型的路试谍照,根据拍摄到的照片可以看出,从后门到车尾进行了伪装处理,从整体外观上新车将与现款奔驰GLC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进行国产,或命名为GLC L。

  从照片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目测区别不大,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配合大尺寸LOGO。现款在售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61×1898×1664mm,轴距为2873mm。至于长轴版的数据变化我们还不得而知。轮毂样式也与现款车型一致。车身尾部与在售车型相同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GLC长轴版车型将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三种不同动力组合,匹配9速手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