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GLC上市 售42.78-53.13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0 12:37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C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78-53.13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动力和配置进行调整,油耗表现有小幅下调。

  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较为圆润的线条设计,前脸部分中网尺寸有所增大,运动版车型内部采用星芒点阵式元素,而豪华版则采用密集排列的网格元素,豪华质感进一步提升。同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智能数字大灯,智能化程度更高。后包围造型与车头相呼应,运动感十足,此外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12.3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搭配11.9英寸竖置中控屏,科技氛围浓厚。此外,车内还采用了大量金属装饰以及皮质面料,彰显豪华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奔驰GLC260L动感型并未配备豪华环境氛围灯,其余车型选装需要额外付费2500元。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电机组合,并针对GLC 260L车型的最大功率转速和最大扭矩转速进行了调整,调整后新款奔驰GLC 260L的最大转速由6100转/分调整为58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由2000-4000转/分调整为1600-4000转/分;GLC 300L的动力参数并未调整。此外,GLC 260L五座版的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由7.55升下调至7.40升,七座版的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由7.55升下调至7.50升,而GLC 300L七座版的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由7.8升下调至7.7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