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商务两手抓 十几万买这几款全能轿车

来源:懂车时间:2017-11-03 11:00编辑:王厅

  事物的都是由简单到复杂,汽车从也是由三个轮子的玩具发展成了四轮轿车,此后更是衍生出货车、皮卡、越野车等。现在的轿车甚至按使用功能都可以分为就是家用和商务两种,而作为商务用途,面子工程肯定是要做好的。下面小董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家用安全舒适,商务不掉档次的车。

  一汽大众-迈腾

  指导价 18.99-31.69万

  说到商务轿车,可能很多人觉得上汽的帕萨特比迈腾更合适一些,因为帕萨特官车的印象早已深入人心,口碑也相当不错。实际上国外没有“迈腾”这款车,一汽的迈腾其实是在欧洲市场销售的帕萨特,而上汽的帕萨特则是在美国销售的版本,所以某些程度上可以说迈腾和帕萨特都是帕萨特,不存在级别上的差异。虽然上汽的帕萨特进入中国更早,但现在让小董选择,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迈腾。

  因为迈腾虽然出来比较晚,但却后来居上,更新换代一直比帕萨特快。而今一汽的迈腾出自大众最新的第8代平台MQB,而上汽的帕萨特虽然号称“全新”,但仍使用的上一代PQ46平台,顶多算是7.5代。两者虽然都采用了1.4T、1.8T、2.0T匹配7档双离合的动力组合,但采用新平台迈腾在空间、车重、油耗及安全性上完胜帕萨特,虽然车身尺寸相仿,但迈腾的轴距长79mm!更别说换装了全新家族化前脸的迈腾,颜值提升了不少,尤其是扁平设计的车头显得非常稳重大气,做商务用车绰绰有余,而年轻却不失稳重的外观也一定会博得全家老小的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