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下降了10万 凯迪拉克XT5再增混动成员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02 10:23作者:刘阳 编辑:王厅

  有媒体得到消息,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上市,售价为37.99万元。

  XT5 28E四驱技术型在外观上与普通XT5 28T车型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区别,但通过车尾右上角的标识换成了28E字样。XT5 28E的车身尺寸为4812/1903/1683mm,比XT5 28T车型高5mm,轴距同样为2857mm。

  XT5 28E四驱技术型作为新推出的XT5轻混动车型之一, 进一步降低了起售价格,从而能够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混动车型带来的优秀燃油经济性。与XT5 28E早先上市的四驱领先型和四驱铂金版相比,四驱技术型舍弃了电动座椅记忆、电动调节方向盘、电动尾门等舒适性配置,以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制动和定速巡航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XT5 28E四驱技术型同样搭载了2.0T发动机,加上容量为450Whr的电池和拥有6.6kW和49Nm的电动机共同组成的轻混动系统,匹配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28T车型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器。在轻混动系统的配合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由于28T车型的8.7L。

  头条说:在之前XT5的产品序列当中,28E车型的配置相比28T车型更为丰富,但47.99万元的售价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及时推出售价门槛更低的车型,对于提升XT5混动车型销量将会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