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理性的选择 大5座SUV才是最实在的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01 10:53编辑:刘嘉琪

  随着SUV市场的不断细分,在一些5座SUV硬塞多两个座位这种做法也屡见不鲜,不过第三排空间并不适合坐成年人,实用性非常一般。但是今年“大5座”SUV这个概念一出来就异常火爆,看来不要第三排,让二排空间更加舒适,才更对消费者口味,也更加理性。

  本田冠道

  指导价:22-32.98万

  车身尺寸:4816/1942/1669mm,轴距:2820mm

  发动机:1.5T和2.0T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和9挡手自一体

  本田冠道是先开始走这种“大5座”SUV概念的,一上市就倍受消费者追捧。将C级轿车后排的那种奢侈的空间与SUV进行了完美的结合,让SUV也有了像C级轿车那样的乘坐空间。

  冠道在车身尺寸上相比同级别像锐界或者汉兰达都没有特别突出的,只有车身宽度上会比同级别车型略大一些,但是由于采用5座的布局,所以将这2820mm的轴距大部分都贡献给了后排,即使是一米八的高个子坐进后排也依然可以轻松的翘起二郎腿,跟C级轿车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还有一点值得说的是冠道车门的开度达到了夸张的90°,这样的好处就是不管是身材较大还是在后排安装安全座椅时,进出都非常便利。

  冠道不仅在空间上像C级轿车看起,在配置上也同样如此,主动安全配置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等,舒适性配置像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三区空调等都是一应俱全的。

  冠道不仅拥有奢侈的空间,还有非常好的实用性和丰富的配置,可以说是相当尽善尽美的一个车型。所以说与其买个利用率极低的伪7座,不如买个随时都能享受舒适“大5座”的冠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