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道奇全新Ram内饰谍照曝光 配大尺寸中控屏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1 10:30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道奇全新Ram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在2018底特律车展首发。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配备了一个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同时两遍配有旋钮及少量实体按键。此外,新车将配备最新的Uconnect 4.0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导航等功能。

  此外,在中控屏的下方,新车还配有一排拨杆式的按键用于控制车辆的一些行驶功能,如行车辅助、车道保持系统、悬架调节、驻车雷达等等。

  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外观谍照来看,新Ram的整体造型依旧大气,同时其头灯将换装全新的LED光源,并对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将提供不同轴距的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Ram将依旧提供3.6L V6和5.7L V8两个动力版本,同时新车有望提供一套混动系统来替代现款的柴油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