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气场全开大空间 20-30万合资SUV推荐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10-31 09:20编辑:王立银

  提到为什么选择SUV,许多朋友都是出于空间考虑,SUV不仅外观霸气、开着有面子,而且内部空间大,更加实用。

  不少家庭购买SUV的预算在20-30万之间,这个价位可选车型很多,其中合资SUV性价比更高,颜值、动力、做工、配置方面都更突出,包括奥迪Q3、大众途观L等,都是畅销车型。下面推荐4款20-30万合资SUV,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奥迪Q3

  售价区间:23.42-34.28万元

  奥迪Q3造型动感、时尚与Q5颇为相似,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是这一代车型的显著标志,而集氙气头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于一体的前大灯组,造型扁窄,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Q3的驾驶舱材料和做工都保持了奥迪的优良传动,时尚的“T”造型中控台,采用了手感极佳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整洁的三幅式方向盘功能十分强大,它除了手握舒适之外,操控也极其简便,驾驶者只需轻轻推送就能将其掌握在手。

  国产Q3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动力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