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B级车性价比排行榜 配置越级买到就是赚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6 10:33作者:飞车飞扬编辑:刘嘉琪

  B级车市场是各大汽车厂商必争的一块蛋糕,因此许多B级车在配置上会有一定程度的“越级”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这些车型往往有着B级车的主流价格,但在车身尺度和配置豪华程度上与C级看齐,因而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下面的B级车性价比排行榜中上榜的车型,都符合上述条件。

  1、新君越

  新君越在林荫大道停产后成为了别克的新旗舰,不论是车身尺寸还是配置都接近C级车,但其售价依然处于B级车的水平。作为一辆B级车,君越的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其车身尺寸为5018x1866x1459mm,轴距2905mm。这样的数据相比同价位的奥迪A4L、宝马3系等都有着明显优势,在后排跷二郎腿毫无压力。

  在25万这个价位中,君越不仅要跟同级别的车型竞争,还要面对来自豪华紧凑型车的挑战。该车除了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外,在内饰和外观上的豪华感也超越同级,给足车主面子。相信对于注重性价比的家庭而言,君越这类主打豪华大空间的中级车无疑更有吸引力。

  2、雪铁龙C6

  近几年,PSA集团的产品在技术和设计上不断改进,可以说相比以前,是越来越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作为目前雪铁龙的旗舰级轿车,C6的售价在B级车中处于与日系车型相似的水平,但其内饰的豪华程度和外观的设计感却要比日系车高到不知哪里去了。

  最近东风雪铁龙C6还推出了尊贵型Nappa版来刷眼球。并且据悉,这款车采用的皮料只取自于欧洲的小公牛,与大草原上自由奔跑的牛群不同,围栏式的饲养方式确保了它们完美无瑕的肤质,又不像母牛因为生产而导致皮肤松弛等问题。而这套Nappa“皮肤”,只需要你再加7000元,就可以换得一套。

  3、福特金牛座

  福特金牛座是B级车还是C级车尚存争议,但从配置等方面看,它似乎更加符合C级车的定位,但就售价来看,其售价又与不少B级车有一定的重合度,加点预算买来C级车的享受,岂不美哉?

  蒙迪欧是一款主打运动却卖得相当出色的中型车,凭的是马丁脸与出色的操控感。而全新金牛座则是目前福特推出的一款主打商务却拥有不少蒙迪欧基因的中型车。作为旗舰轿车,金牛座承载的是福特开拓更高一级的商务市场,不过略微偏高的定价比较难在帕萨特与迈腾的挤压下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