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气之选 四款10万内热销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0-25 10:09编辑:王立银

  哈弗H2

  官方指导售价:8.68-11.88万元

  2018款哈弗H2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上的设计,并同样分为红标和蓝标两种车型,红标车型在外观上相对沉稳大气一些,而蓝标车型则要显得更加的运动。哈弗H2的体型在小型SUV领域里算是一个大个子了,整体外形看上去比较的大气,这或许也是其热销的原因之一。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2的红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5*1814*1695mm,而蓝标车型由于外观套件的不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65*1814*1695mm,而轴距两款车型同为2560mm。

  尾部的设计很有层次感,配合着较大尺寸的黑色护板以及双边共双出的牌子造型,看上去很霸气,作为一款小型SUV,这一点也是很难能可贵的。

  内饰方面,2018款哈弗H2的整体内饰并没有作出变化,T自行的布局加上中控台上大面积的银色装饰面板,视觉效果十分简洁大方,很有层次感。

  多功能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两侧还进行了打孔处理,握感十分不错。两侧集成了多媒体与定速巡航控制按键。此外,2018款车型精英型以上车型还将标配感应雨刷和自动大灯,配置上有一定的提升.

  2018款哈弗H2精英型以上车型都将配备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支持Carplay+Carliife手机互联系统。这也是在讨好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投其所好很重要。

  2018款哈弗H2还将新增智能全景天窗,该天窗可以可实现下雨自动关闭和车速超过120km/h也可自动关闭。老款哈弗H2全系都没有配备全景天窗,新款哈弗H2也是很好的弥补了这一个遗憾。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2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210N·m/220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格特拉克湿式7速DCT变速器。

  点评:以上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SUV车型都是近两年市场表现很不错的SUV车型,并且长安CS55、远景SUV、哈弗H2等车型都是有着月销过万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