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级SUV大家都在看这3款帅气的 到底选谁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24 10:27编辑:王立银

  今天我们要说一下自主小型SUV车型。由于国人对SUV的偏爱,连小型SUV这种原本不是主流级别的SUV都火了起来,特别受年轻人的喜爱。小型SUV有一个优点,它不用担心乘坐空间的问题,毕竟它再怎么小型,它还是一辆SUV。

  就说最近上市的纳智捷U5 SUV吧,除了长得帅几乎就没其他优点了,动力一般,空间一般,配置也一般。和今天另外两款车:传祺GS3、东南DX3,一对比,它连名气都一般了。但你别小看它,说不定它销量就很不错,年轻人嘛,颜值是无比重要的。

  1、颜值

  都说颜值即正义,这三辆车里面最正义的是传祺GS3。三辆车比起来,传祺GS3的设计既不是最年轻,也不是最动感,它是最朴素的,但喜欢它是有理由的哦。

  好不好看是见仁见智的,但判断是否耐看的标准,大家是大同小异的。纳智捷U5 SUV的设计就像是来自未来,大灯设计、溜背造型、双色车身,让它看起来很有科技感。东南DX3是这里面最动感的车型,线条犀利而且突显力量感,看起来非常运动。

  而传祺GS3是长得最圆润的车型,进气格栅和大灯的设计都很中规中矩,车身线条柔和,感觉上像是微胖身材。耐看的重点在于,不能美得太有特点,而且还不能太美。

  三辆车的内饰设计风格都不一样,传祺GS3延续了外观的中庸,纳智捷U5采用了一款12寸大屏幕来继续彰显科技感,而东南DX3的内饰是最差的,设计没做好,做工也没啥质感可言。

  传祺GS3和纳智捷U5这两台车呢,纳智捷U5更注重把内饰做得好看,即便用料没有GS3好,但是做工却很用心。在这个级别的SUV里,传祺GS3的内饰用料是做得比较好的,而用料好也是耐看的前提之一啊。

  说了这么多,但到头来,还是自己喜欢就好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