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来万 空间更大更好看的MPV车型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24 10:17编辑:王立银

  本田杰德

  本田的1.5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可以说是万金油了,用在哪辆车身上其动力表现都能获赞,杰德亦然。其实在北美的本田雅阁是有旅行版的,而且造型也很“旅行”,所以本田并非没有造旅行车的经验。但来到国内,却只有杰德这么一款更像MPV的“旅行车”,也可以看出本田对国内的旅行车市场信心有限。在紧凑型车市场这片红海中生存,能交出4825这样的月销量成绩,本田已经不容易了。

  教授总结

  斯柯达明锐旅行、大众蔚领、宝骏310W,近年来国内的旅行车都不少,车企都想刺探一下这种在欧洲大行其道的车型能否成为下一个爆点。教授却认为旅行车不会成为下一个风口,起码可预见的未来都不会。论空间,旅行车能做到的SUV都能做到;论形象,SUV更高大魁梧;论操控?SUV车主说:先把路中间的井盖挪开了再说吧。因此厂商们选择更为保守的“休旅车”,很理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