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来万 空间更大更好看的MPV车型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24 10:17编辑:王立银

  旅行车在国内始终未能成为主流,也许是因为价钱总是太贵,也许是因为其外形跟我们的传统审美相悖,反正旅行车在国内就是卖不开。但卖不开不代表没人买啊,哪怕是十万分之一,乘以13亿都会成为庞大的数字。车企当然不会放弃这么一个哪怕是很小众的群体,最保险的方法当然是把旅行车的“车屁股”垫高一点,让它变成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休旅车”。

  雪佛兰乐风RV

  从三大件的参数来看,现款的乐风RV确实有点“年代感”:1.5L的发动机、4AT的变速箱、整体扭转梁式的非独立悬挂,放在2017年多少都有点过时。然而在小型车当中,论储物空间,乐风RV是最好的,后排放倒之后基本可以当床。但月销量只有134辆的乐风RV还有没有被雪佛兰翻牌换代迎来新生的希望,就得看阅朗卖得好不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