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TOP 10的SUV中 这4款优惠最大!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0-23 11:29编辑:王厅

  砖叔点评:昂科威的大优惠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而在 “金九银十”的购车季,它的综合优惠都能保持3万以上,还是挺诱人的。要知道,这可是一辆中型SUV,身材壮硕、内饰豪华,如果把途观和途观L的销量拆开来算,那么它就是今年最畅销的合资SUV,市场已经证明了,它是符合大部分消费者需求的优秀SUV。

  砖叔点评:自从3月份途观和途观L销量合并计算以来,途观兄弟的销量就一直保持在销量榜前列,途观L更大更新潮,主销车型在25-30万之间,而老途观则主要吸引20万左右购车预算的消费者。砖叔更推荐已化身为途观丝绸之路版的老途观,在北京有6万的综合优惠,最低14万多的途观,即便老一点又何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