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TOP 10的SUV中 这4款优惠最大!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0-23 11:29编辑:王厅

  热卖商品会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消费者,而这也有可能造成奇货可居的情况,就拿汽车来说,有一些热卖车型就会出现缺少现车、加价购车的情况。但随着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也使得很多热销车型也会用大额优惠来稳住自己的销量,就拿9月的SUV来说,销量前十的车型中,这四款车型优惠最大,最后那款更是高达6万,颇为惊人。

  砖叔点评:传祺GS4已经是大家的老朋友了,在9月的SUV前十中,它是6款上榜的国产SUV一员,也是这6款车中优惠最大的,在全国大多数地方都有1万以上的综合优惠,性价比较高,现在出手是不错的时机。

  砖叔点评:途胜的销量在9月份重新杀回了前十,而它也是前十中唯一今年累积销量还没有超过10万辆的,其中原因大家也明白。它重新赢回市场青睐的办法就是优惠,现在全国有2.5万左右优惠,结合本就不算高的售价、以及合格的产品力,还是可以出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