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途观首次曝光:前脸巨变真心好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4 09:0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3日消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大众Tiguan(途观)的无伪实拍图,该车正在拍摄宣传片,此前官方曾表示该车将于今秋首发,那么它或将在慕尼黑车展上亮相(9月5日)。

  此次被拍到的途观采用了红色车漆,同时配备了R-Line套件,不同于现款,新车拥有全新前脸,整体风格类似ID.纯电家族,拥有贯穿式LED灯带,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相连,下方为镀铬装饰,相比于现款,新车看上去更为硬朗,同时也更加简洁。

  除了R-Line版,此前官方放出的谍照中,还展现了普通版的样貌,不过由于覆盖有伪装,所以具体情况看不真切,只能看到普通版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

  侧面和尾部看去,该车拥有全新的轮圈,同时使用了分段式腰线和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效果还是挺独特,下方后包围还拥有镀铬饰条,这点和车头相呼应。

  之于内饰,结合此前的谍照看,该车重点在科技感的塑造上下了功夫,其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拥有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

  后者提供12.9英寸和15英寸两种规格,材质升级为OLED,不知道是否会拥有全新的车机系统,还需注意的是,该车取消了传统的点子档杆,转而使用怀档杆,这点同样看齐了ID.家族。

  动力部分,该车将燃油版、柴油版、插电混动版三种动力车型,其中插电混动版本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20公里,最大功率预计在150-200千瓦之间,并将具备快充功能,需要提醒的是,新一代是最后一款提供纯燃油的途观,此后将完全转型电动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