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B级车是精英们的最爱 质感堪比C级车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10-20 12:57编辑:王厅

  如果想要买一款相对高级,同时在价格方面又不会过分偏高的车型,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B级车,毕竟这些车型在空间、动力和做工方面都要比紧凑型车好上不少。但从购的角度来说,现在的B级车,虽然满足了我们的一些硬性条件,但从质感到氛围,还是与C级车想去甚远,但毕竟C级车的成本就摆在那里,你想要从现在的B级车中找到C级车的豪华感,确实有点不切实际,但如果你是想要找出在B级车里,对质感对氛围的把控做得比较出色的车型,那兵哥还是能帮到你的。

  其实金牛座在国外的口碑一直以来都是比较不错的,而且还曾经是销量冠军,但在进入国内之后吗,金牛座的发展似乎受到了不少阻碍。但不管怎么说,金牛座在内饰质感和氛围构造方面,无论是在国外市场还是在国内市场,在同级同价位车型里,确实是比较突出的,甚至在金牛座身上,还配备了一些只有C级以上的行政车型才有的功能,例如副驾边上的调节按钮和后座扶手处的多功能控制面板,都给人比较高端的感觉,这就是金牛座的优势所在,也是很多人选择金牛座的主要目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