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家族中最“凶狠”的脸 全新宝马3系假想图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0-20 11:20作者:李超 编辑:王厅

  日前,宝马全新一代3系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有望在2018年亮相。在本文中我们根据最新曝光的谍照绘制了全新宝马3系的假想图。

  现款宝马3系是宝马第一款采用开眼角设计的车型。在发布之初就引来了热议,大部分人都说开眼角设计非常难看。相比之下还是喜欢上一代宝马3系(E90)的造型。

  如今,开眼角设计已经成为了宝马重要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最新的宝马5系和7系都将开眼角设计优化的非常耐看,也正是由于开眼角设计,整车的前脸视觉效果会更宽。

  相比之下,首次采用开眼角设计的现款宝马3系眼角开的就有点过于生硬了。设计师在E90的基础上,在眼角部分动刀,但是整体大灯造型并没有因为开眼角而改变。这将会是全新一代宝马3系着重改变的地方。

  尾部方面,宝马上一批车型(在售的3系,上一代5系,上一代7系......)的尾灯沿着后尾箱分缝线,有明显的高低断层。暂不谈这种断层好不好看,但是长久以来已经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这个特点在全新一代宝马3系上也会被弱化。

  根据以上分析,全新一代宝马3系前脸造型风格将会看齐新5系,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天使眼大灯也得到保留。

  尾部的层次感会更强,不过宝马标志性的尾灯将会被弱化。以下是我们绘制的假想图。

  据此前消息,新车内饰依旧采用了熟悉的宝马风格,包括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下方的功能按键等都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除此之外,全新3系未来预计将会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全新5系保持相同。

  海外版全新3系将会搭载多款三缸、四缸和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同时包括插电式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