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加速电气化 BMW全新纯电版3系将2025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8-05 09:08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BMW将加速其电气化进程,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所打造的第一款全新纯电版3系轿车将于2025年上市。与此同时,BMW还将推出一款同样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所打造的运动型SUV车型。

  BMW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表示,“从2025年开始,我们将通过Neue Klasse平台实现下一个重大飞跃,Neue Klasse平台定义了BMW集团未来的发展理念。我们将首先推出全新纯电版3系轿车及运动型SUV车型,至本世纪末期,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打造的车型将占我们销售额的一半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BMW近期发布的财务文件中显示,尽管今年上半年依旧一直存在供应链瓶颈问题,但其税前利润率依旧达到了24.5%。其中,仅在第二季度BMW总收入就增长了21.6%。BMW表示,其中国子公司华晨宝马为BMW集团利润及收入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