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资配合资 十来万SUV最佳之选也就只有它们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9 12:23编辑:刘宁

  车型四:广汽本田缤智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人见人爱的日系花旦,本田缤智了。低调的造型,让它看起来并不会让人眼前一亮,但其会符合大部分人审美。

  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浓浓的本田风格让人很是喜爱,虽然没有豪华的木纹,没有奢华的翻毛皮,但这就是平平凡凡的本田车。

  悬浮地台是亮点,让驾驶舱更具立体感,同级难寻啊。

  动力总成方面,虽然本田没有涡轮发动机,但1.5L的地球梦仍会成为大部分消费者追捧的对象,如此经济高效的发动机很难找。结语:上述车型在同级中都有着较高的工艺和出色的硬件水平。福特翼博全系性价比优势明显,ix25的四驱系统同级表现不错但只有顶配有,C3-XR配备与宝马合作的动力总成是亮点,而缤智的1.5L地球梦也是所有追求经济节油人士的梦。上述车型各有优势,其中翼博的表现更加均衡,推荐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